Sandra就是三抓

一个起名废,坚定的TKK/KTK拥护者,热爱DFB,现在很佛谁都不跟他为敌。
本质甜。
懒。

© Sandra就是三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忍不下去的碎碎念

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也不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
原本真的什么都不想说 开心就看不开心就不看
但是一觉睡起来都是什么乌烟瘴气的
想起太太 @青玉案 说的
创作应该出于爱 尤其是rps
我如果不爱他 可能连名字都不想带上他
写同人请一定保护好自己笔下的人物
因为你不知道看的是什么人你写出来的东西会对人有什么样的影响

我也一直认为看文留评的都是小可爱
愿意从头一字不落地看完也是对码字的极大的鼓励
但是千万别忘了文字加工以后的那都不是他本人
我知道你们爱他是因为他本来就全世界最最好
我本人接受任何尺度的调侃只要调侃还在尺度内
在出口伤人之前一定先想一想那是你喜欢的人

ps.说我ky也好 打tag也是一件很有学问的事情
如何做到圈地自萌别被不吃的人搜到也很重要
共勉.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