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ra就是三抓

一个起名废,坚定的TKK/KTK拥护者,热爱DFB,现在很佛谁都不跟他为敌。
本质甜。
懒。

© Sandra就是三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对不起 我没办法一边看着球队这种表现一边快快乐乐嗑cp
可能还是得拖更下去

四个月前原以为那个绝杀是触底反弹
现在看来是回光返照
荷兰作为我的二主队能够重新站起来我原以为自己会很为他们开心
可是没想到是在我一主队身上站起来的 (心情复杂)
我喜欢破德的时候也是低谷
用了12年等到一个冠军 也不知道再多长时间才可以等到他们再次崛起

至少电竞现在还能带给我一点快乐 继续苟s8去了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