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ra就是三抓

一个起名废,坚定的TKK/KTK拥护者,热爱DFB,现在很佛谁都不跟他为敌。
本质甜。
懒。

© Sandra就是三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构想了很久的事

在2019年到来的那天晚上 突然从小伙伴那里感受到在我身上丧失了很久的乐观和努力

人生本来就应该是不断前进的过程 或许不努力真的很舒服 但是一成不变的人生和356天全部相似的风景不是我想过一辈子的生活

学精神心理学的小伙伴告诉我 人生的路越走越宽

所以我不能被自己限制在眼前半米的将来

虽然是很渺忙的希望 但还是鼓起勇气来瑞金看一看 被它的魅力所折服的 不仅仅是医院浓厚的历史  还有这里的人友善耐心的态度和被尊重的满足

要走啦 虽然结果不一定就是好的 但是这一次出行 我真的很开心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